014号初代机

^^

我家救人位好像不直(3)

OOC 都假的  茶哥和小花的单独solo

茶哥还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⊙ω⊙


     一茶最近搞了个小号,想用小号虐一下萌新释放一下打排位的压力,而且ID十分瞩目,叫:我是你爹。


      这事失效药不知道,但他也开了个小号,叫:喊我爸爸。


       于是这俩个一阶号顶着一个十分嚣张的ID在庄园里四处认儿子。


       可算是老天开了眼,让他们在一场联合狩猎里相遇。(玩的人)


      可刚开局就有个挂机的,其实也不怨他们,谁也不想打游戏就认个爹,而且一局下来还是两个。


       俩个六阶人皇在众多小蜜蜂中显得十分优秀,什么地形大师,二驰救援不在话下。


      一茶凭着人皇的基本修养感觉到了那个空军不简单,肯定是开小号的大佬,如果真是这样,那我岂不是不用担心失效药对我有什么非分之想了吗?


        点赞、加好友、退出、等待整个操作一气合成。


        对面失效药有点懵,可能他认为没人会加一个一阶的吧,但这个前锋的操作还不错,没准是个和一样看小号的呢,如果这样,那我就不用明天都和一茶那个坑逼玩了呀。


       然后,点击同意,邀请双排,动作一气合成。


     一茶看见邀请时,仿佛看见榜金在像他招手。


       满脸的猥琐笑容通过手机镜面反射到他眼里,他被吓到了。


      对,被自己吓到了。


    低阶局无聊的想让人睡觉,更何况还有个大佬带飞,一茶简直要睡着了。


     不过一茶怎么会闲着呢,他看了看两人的名字,点了点头,打开队伍通话,语音输出:


  “嘿,兄弟,不如我们玩个游戏吧”

   “我们不就正在玩吗?”

  “就是看我们演绎积分谁高,就喊他爹”

   “行,那我就让你局局叫我爸爸”

   “别扯,只能是你叫我爹,快开。”


那天晚上,失效药也不知道叫了多少次爹,一茶也不知道叫了多少次爸爸。


真是有够好笑的呢。

评论(6)

热度(7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