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4号初代机

^^

我家救人位好像不直(2)

OOC 都假的

我   是  鸽  子(′▽`〃)


     最近有点慌,失效药这个逼最近嘴上老提我,最想和我双排,最想和我有过节,是我是我都是我,虽然我承认我魅力大,但他一个男孩子这样狂热真的好吗?

      想到这,一茶颤颤巍巍的推了推沉迷游戏的周尘尘,“内啥,尘尘,问你个事,小花他是不是直的啊?”正专注于操作的尘尘:“他呀,他不是直的”

一茶的大脑已经昏成了脑浆,“艹,空闪了”周尘尘的红夫人被空军秀了一手,回过神来,顿了顿接着说,他不直就没人直了好吗?那个铁憨憨。

       然而只听见前半句他不直的一茶已经走了,满脑子都是那句他不直,“我该怎么办,虽然我的帅气吸引了许多追求者,但男孩子还是第一次啊,我也不忍心拒绝他啊”还是多留意一下吧。

        打着知己知彼百战百胜的经验,一茶开始了他的关注药酱之路,使用超高演技骗过橙子,有骗得了小胖墩的安慰和北离的同情,毕竟,痤疮这种病也不是谁都敢说出口的。

     回到房间里的一茶躲进被子里,在b站刷着失效药的视频,发自肺腑的感慨,他的前锋真捞。

      应来了久违的日出,不怪他失眠,怪这个人有毒,放下手机就满脑子是他的笑声,感觉被这样的人喜欢也没什么,当个朋友也挺好,唉,他要是不怎么喜欢我就好了,感觉有点尴尬。

    一茶叹了口气,挺好个人,可惜是弯的,好在你茶哥钢铁直。


 一茶:小花是个有趣的儿子

评论(2)

热度(6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