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4号初代机

^^

tvt的甜梗

OOC 都假的

半夜写文的我可以要你的小心心嘛(´v`o)♡


    茶药 

喜欢你这件事,藏不住的,就算捂住了嘴巴,也会从眼睛里冒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一茶对于喜欢药酱这件事固执的可怕,这个还不属于自己的人,却想把他宠上天。

     但他从来没有开口说过。

     一茶也不是没想过告白,但在他们深渊夺冠的那个夜晚,他怂了。

    可喜欢的心却不甘就这样一直沉静。

   “如果咱们都没有对象,那就在一起吧”

    一茶也不知道自己醉没醉

   如果没醉,又怎会把想了那么久的话说出来,如果醉了,又怎会记得自己内心的狂喜。

  但他看到失效药冷静的眼神,他感觉自己真的醉了。



     后来一茶死活不承认自己醉了,也没有提起自己说了什么,他在用行动告诉药酱,他没有醉,他说的是真的。

    一茶以为以药酱的智商和情商会理解他,但一群混子那会懂呢。

       不知过了多久,两人都退队了,但他们没有分开,住在了一起,而两人的关系,却都没有开口。

    失效药没有找女朋友,一茶更不可能离开失效药。

    一切分离的戏码都没有上演。

但一茶感觉药酱根本没理解自己的意思。

失效药你个傻逼。

但他想了想,还是由自己守护他一辈子吧。


十年,二十年,三十年,四十年,他们没有结婚,也没有和彼此在一起,他们会牵手逛街,却不会亲吻对方,会相拥入眠,但却不会上床做爱

他们还是很默契,只是手生了,打不了游戏了,一茶经常推药酱去阳台晒太阳,因为他们都不太方便下楼。


“小花”

“嗯?”

“我有没有告诉过你,我还挺喜欢你呢”

“我知道啊,你的眼睛已经告诉我千百万次了”

“笨蛋一茶”





橙福

醉酒的橙子被福妹带回了酒店,橙子浑身酒气的靠在福妹身上。

“艹,橙子你给爷起来,把衣服先脱了”但我们亲爱的福妹妹根本不知道和醉酒的人讲道理就是在对牛弹琴。

“你天天在排位上认那么多哥,你也叫我一次哥嘛”

语气里带这满满的委屈。

阿福眉头一皱,感觉事情有些不对。

然后就扯着橙子领带躺在床上,“哥哥,你可要对我负责啊~”


别问我为什么橙福的怎么短,因为我困了(っ﹏-) .。

评论(1)

热度(7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