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4号初代机

^^

我家救人位好像不直

我家的救人位好像不直,可能连载,(我是鸽王)(′▽`〃)

TVT内销,周老师是助攻。(七人行,必有单身狗)(′▽`〃)

请勿上升真人,OOC预定(′▽`〃)

      我叫一茶,是一名第五人格人气主播,我和我的六个儿子组建了一个战队,叫TVT。

       一名第五人格颜王称号拥有者,顶级前锋,迷妹无数,电竞小说男主角顶级配置。

       不过我有个疑问,为什么现在的电竞圈里的主播们的gay里gay气的,隔壁GR的皮皮限和马克克,mfb的小铁歪柠,5hs就不说了,我好骚。

        昨天问了我的粉丝们,她们说这叫炒cp,怪不得,小胖墩没事就缠着阿福,原来是这个亚子。

       作为一名宠粉的主播,我当然也要满足粉丝们的心愿啦。

    “失效药,来炒cp”

     “???,看见我机关枪没,我今天就突突死你”

       “?你不配”

       这就是我的队友吗?可真够好笑的呢。

       看见没,我茶某人钢铁直。

    不过现在好多女孩子都喜欢看这个,记得小胖墩在阿福生日上一起合唱时 ,一群人在下面刷葭福szd,好奇心使我去搜了他们的同人文,哈哈哈阿福这个人怎么在哪都是受,还真就是福妹了呗。

     没想到失效药这小子还有cp啊,???花茶,什么玩意,你茶哥怎么攻,怎么会是受?不过失效药这个人也不错哦,要是他对我一茶先生表达了什么心意,我也会对他上心的,毕竟,自己的儿子,还是要宠的。

评论(9)

热度(7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